女排大奖赛巴日意塞夺冠 恒大花蝴蝶猛轰41分

[导读]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巴西3-1逆转美国夺得冠军,尽管“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轰下41分,但波兰仍以2-3不敌俄罗斯,小组垫底;此外日本、意大利、塞尔维亚也均以不败战绩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巴西3-1逆转美国夺得冠军,尽管“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轰下41分,但波兰仍以2-3不敌俄罗斯,小组垫底;此外日本、意大利、塞尔维亚也均以不败战绩登顶。

A组:巴西3-1美国夺冠 花蝴蝶41分难救主

巴西对阵美国是北京、伦敦奥运会女排决赛的重演,结果也是极其相似,技术更加全面的巴西女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3-1(17-25、25-23、25-18、25-20)逆转美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整场比赛,巴西女排加雷加比均拿到14分,法比亚娜拿到8分;美国的希尔拿到16分,哈默托14分。

俄罗斯和波兰争夺第三名,这场比赛俄罗斯以大比分2-1领先时比赛因体育馆停电意外中断半小时,重新开赛后波兰在斯科沃隆斯卡的率领下全力反扑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并一度以6-3占先,好在俄罗斯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以3-2(25-21、22-25、29-27、28-30、15-13)险胜收获大奖赛的首场胜利。此役冈察洛娃拿到20分,波兰名将“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拿到41分。

B组:塞尔维亚3-1波多黎各 三连胜夺冠

恒大女排外援布拉科塞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女排在最后一场以3-1(25-22、22-25、25-17、25-22)击败缺少了克鲁兹的波多黎各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此役布拉科塞维奇拿到20分,副攻拉西奇17分。

C组:日本3-1土耳其 夺冠总排名暂列榜首

冠军争夺战,伦敦奥运会第三名日本女排以3-1(25-21、30-28、18-25、25-18)击败东道主土耳其女排,夺得冠军。此役日本女排 木村纱织 江畑幸子均拿到17分,新锅理沙12分;土耳其的内斯里汉和高兹德拿到16分。总排名,日本小分优势力压中国排名首位。另外一场比赛,泰国以3-0横扫阿尔及利亚,获得小组第三。

D组:保加利亚横扫古巴 首局仅丢8分

中国澳门站,保加利亚女排面对古巴首局仅丢8分,最终以局分3-0完胜对手,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第二,古巴队三战皆墨排名垫底。

E组:意大利3-1德国夺冠 科斯塔格兰德得分王

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在最后一场迎战德国,双方激战四局,技术更加全面的意大利以3-1(25-23、25-20、24-26、25-20)取胜,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恒大女排外援科斯塔格兰德以21分冠全场,德国女排的科祖希拿到13分。另外一场比赛,阿根廷以3-2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女排,获得第三。(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