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科克伦:孙杨是伟大对手 未来有信心胜他

[导读]1500自再次不敌孙杨,屈居世界亚军。加拿大人科克伦赛后并没有沮丧,他表示孙杨是位伟大的对手。不过未来有信心击败他,“我一直都希望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这是击败包括所有对手的动力。”

专访科克伦:孙杨是伟大对手 未来有信心胜他

孙杨与获得银牌的加拿大选手科克伦(左)在领奖台上

腾讯体育8月4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讯(记者李博(微博)) 再次不敌孙杨,屈居世界亚军。加拿大人科克伦仍然有着非常乐观的情绪,在这场世锦赛男子1500米决赛中,科克伦在1400米的地方仍然微微领先中国的孙杨,但是卫冕冠军凭借最后100米强有力的冲击最终成功卫冕。

再次站在世界亚军的领奖台上,科克伦已经有了无数次这样的经历。在上海世锦赛,他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仅次于孙杨,获得亚军;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科克伦仍然站在亚军领奖台上。在获得本次世锦赛800米自由泳银牌后,科克伦今晚与世界冠军的距离非常近。

“我的方案就是尽量在前面拉开距离,因为我知道孙杨是14秒30水平的选手,如果前面拉开了这将会让他最后没有办法追上我。但是我前面没有办法游得更快,最终只能这样。孙杨是一个伟大的对手。”虽然失利,但是科克伦仍然带着微笑。“我一直带着争取冠军的信念来游这场比赛,与冠军差得那么近。我觉得这很伤人,但是我希望能够带着更积极的东西离开。”

成为世界冠军是很多运动员的梦想,然而这次与梦想那么近,科克伦觉得想实现非常不容易。“我一直都梦想成为世界冠军,但是这真的很不容易实现。很多选手都非常出色,这次经历我会带回去思考一下,希望下一次比赛自己能做得更好。”经过今天的比赛后,他对于未来有更多的期待。“今晚我觉得我的表现是很出色,而且很稳定。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可能会非常痛苦,但是我感觉非常好。这让我对于未来会更多期待。”

这也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最激烈的一场世锦赛决赛,科克伦表示,未来有信心击败孙杨。“奥运会后的一年能够有如此的状态,这让我很满意。我一直都希望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这是我的终极目标,也是击败包括所有对手的动力。”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