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美国接力金牌被取消 六年前一幕再上演

[导读]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科德斯交接棒提前出发被判犯规,美国队无缘三连冠。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世锦赛美国队在该项目也曾犯过相同错误,时隔六年交接棒梦魇再现。

时隔六年交接棒再次犯规 美国男泳无缘三连冠

法国队获胜后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科德斯交接棒提前出发被判犯规,美国队无缘三连冠。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世锦赛美国队在该项目也曾犯过相同错误,时隔六年交接棒梦魇再现。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夺冠热门美国队派出了罗切特、阿德里安、科德斯、格雷维斯四位好手。第一棒格雷维斯处于领先,第二棒转到蛙泳,美国队的科德斯实力不强,澳大利亚队的斯普伦格很轻松的就超过美国和法国。

第三棒,罗切特在蝶泳顺利反超,第四棒阿德里安保持住优势,最终美国队第一个冲过终点,不过随即裁判判定,美国队在蛙泳接仰泳时抢跳,美国队犯规被取消成绩,美国四将目瞪口呆!结果法国队幸运的以3分31秒51获得了冠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31秒64获得亚军,日本队以3分32秒26获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美国队首次犯规,2007年世锦赛也是4X100米混合泳接力,克洛克犯规美国队预赛出局,而那届比赛菲尔普斯也因此无缘八金。(秋心)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