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孙杨最后100米发力逆转! 夺冠激情怒吼

[导读]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4分41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今天孙杨身披五星红旗出场,夺冠的他忘情怒吼,双手捶胸彰显男儿本色。

现场-孙杨最后100米发力逆转! 夺冠激情怒吼

孙杨夺冠怒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4分41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今天孙杨身披五星红旗出场,夺冠的他忘情怒吼,双手捶胸彰显男儿本色。

孙杨身披五星红旗出场

孙杨在本届世锦赛已经拿到了4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今天他将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冲击个人第三金。决赛前的运动员出场仪式上,孙杨不仅戴着耳机,而且身披五星红旗,这一细节看出孙杨对今天的比赛很有信心,赛后或许有身披红旗庆祝的动作。

最后100米孙杨发力逆转夺冠

今天的比赛,孙杨战术安排非常得当,前1400米一直跟着对手,与加拿大选手科克伦处于并驾齐驱的位置。最后100米,孙杨开始加速,最后50米,他已经领先第二名接近1秒的优势。最后时刻,孙杨越游越快,最终以14分41秒15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

孙杨夺冠忘情怒吼

第一个冲过终点后,孙杨忘情怒吼来释放自己的情绪,双手捶胸彰显男儿本色,随后孙杨也展示出大将风范,主动与旁边的科克伦相拥。赛后孙杨也透露游完200米自由泳接力后身体感到疲惫,但他能够坚持下来,并且最终夺冠。

颁奖仪式孙杨迫不及待登台

今天的孙杨很兴奋,在颁奖仪式上,还没等到主持人念孙杨的名字时,这位中国小伙子已经迫不及待了,一只脚已经迈入了领奖台,当电视转播给到他特写时,习惯卖萌的孙杨也吐了吐舌头,非常可爱。(秋心)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