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自由泳之王” 孙杨跟谁一起拼?

[导读]十年师徒情,怎能轻易断得了?朱志根和孙杨师徒俩最近彼此都在释放友好信号。“世界自由泳之王”,是一个伟大的目标,朱志根高喊这个口号,就看孙杨是否还愿意回到他的麾下,一同游向巅峰……

【深度】“自由泳之王” 孙杨跟谁一起拼?

■撰稿:宫云捷(微博) 李博(微博) 发自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十年师徒情,怎能轻易断得了?一场世锦赛,似乎让朱志根和孙杨这对前金牌组合俩看清了彼此的重要性,最近彼此都在释放友好信号。而孙杨在巴塞罗那大哭几场,像是重新证明自己的压力释放,又像是一次对过去的光阴告别。世锦赛之后,双方还能走在一起吗?

巴塞罗那8月4日晚(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1点),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夺得金牌,本届世锦赛交出了3金1铜的成绩单。

历经半年多“换帅风波”的孙杨,手握这张成绩单将拥有换帅主动权。而双方的言行却似乎把这个金牌师徒分手的剧本正在向重修旧好的方向发展。孙杨的含泪感恩、朱志根的改口示好、张亚东(微博)的左右调解,一幕幕带有和解征兆的桥段陆续“杀青”,现在只待全运会结束后宣告剧终。无论怎样,孙杨朱志根这段师徒矛盾将有可能成为他们各自职业生涯的分水岭,游出与以往不一样的轨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