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人和2-2阻恒大 泰达3连胜排名飙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第19轮开战,贵州人和主场2-2平恒大,暂缓了恒大前进的步伐;北京主场3-3舜天,8分钟内被进3球险遭逆转;天津主场2-1鲁能取得三连胜后,排名飙升;其他比赛中,辽宁主场1-1申鑫,长春主场0-0上港富力主场2-0中能(微博 数据)阿尔滨3-0完胜武汉。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1-1上海申鑫

中超历史上辽足和申鑫总共交手7次,辽足保持4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辽宁由特里夫诺维奇首开纪录,不过随后杨善平(微博)匆忙中头球解围将球顶入空门送上了乌龙大礼,最终双方1-1战平,遭遇5轮不胜的申鑫保级形势不妙。

长春亚泰0-0上海上港

开场仅16分钟时刘卫东 和裴帅(微博)便因伤下场,导致球队不得不早早使用两个换人名额,陷入到被动局面,不过上港没有抓住机会,最终双方0-0战平,亚泰4轮不胜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广州富力2-0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富力队近3轮联赛输掉了2场,不过他们的主场已取得了5连胜,本场主场迎战青岛,富力打得非常的轻松,第75分钟,雅库布 停球转身一脚抽射破网,随后又是达维点球命中,最终富力主场2-0战胜对手,主场取得6连胜,青岛队的不胜场次延续到了8轮。

北京国安3-3江苏舜天(微博)

这是一场对攻大战,张稀哲(微博 数据)传射和邵佳一 的进球一度帮助国安取得2-0的领先,但顽强的舜天由吴曦进球加上克里梅茨 的乌龙大礼扳平比分,随后孙可(微博)的进球帮助舜天一度3-2逆转,值得一提的是,三粒进球只用了7分钟的时间,不过最后时刻邵佳一的进球帮助国安保住了联赛主场不败。

天津泰达2-1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近几轮天津强势崛起,本轮面对实力强劲的鲁能,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没能改写比分,下半场瓦伦西亚首开纪录,鲁能由安塔尔扳平比分后,又是瓦伦西亚梅开二度,最终天津2-1战胜山东,取得了赛季首个三连胜,近7轮比赛5胜1平1负,积分达到18分,保级形势极大好转。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3-0武汉卓尔

面对弱旅,阿尔滨终于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第17分钟于大宝世界波破门,第53分钟登贝莱 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第58分钟凯塔破门,补时阶段孙铂(微博)锁定胜局,本场胜利也终结了球队三连平的尴尬局面,而武汉三轮不胜后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贵州人和2-2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在上赛季人和迁徙到贵州后,恒大在联赛1-2不敌对手,足协杯和对手1-1打平,恒大期望本场比赛能够打破怪圈,比赛中虽然孔卡传射建功,赵旭日 打入赛季首球,恒大一度2-0领先,不过穆斯利扳回一球后埃尔克森自摆乌龙献上大礼,张成林 比赛结束前头球中框错失绝杀。最终双方2-2战平,恒大依然没能攻克贵州,同时收获了赛季联赛第三场平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