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NO.1之争 C罗要求年薪2千万续约两倍贝尔

皇马NO.1之争!C罗要求周薪32万续约两倍贝尔

C罗(微博 数据) 要求32万英镑周薪续约

腾讯体育讯 不出意外,贝尔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即将成行。而皇马一哥C罗续约却迟迟没有明确的消息。据英媒爆料,C罗终于按耐不住了,向皇马开出续约条件:周薪32万英镑,是贝尔的两倍。也就是说,C罗要求的税后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如果成行,将与埃托奥并列世界第一。

虽然,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黎今夏都向C罗抛出了橄榄枝,巴黎更是开出世界第一高薪2200万欧元邀请C罗。不过C罗都婉言拒绝,希望留在西班牙,不过C罗坚信自己必须得到贝尔两倍的薪水,以强调自己在队中NO.1的地位。C罗目前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与即将加盟的贝尔不相上下。C罗还要求皇马能够更积极的为他竞选金球奖,并在亚洲和美洲得到更多的商业机会。

尽管C罗还有两年的合同在手,不过葡萄牙人期望自己对球队的贡献能够在薪水中得以体现,值得一提的是,C罗167场175球是皇马历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不久前,安切洛蒂表示将以1300万欧元年薪续约C罗,不过也随着贝尔加盟脚步的临近,没有了音讯。今年夏天,皇马高层按兵不动,一心运作贝尔转会也使得C罗的前景扑朔迷离。

(罗斯(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