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C罗传射厄齐尔建功 皇马2-1埃弗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继续在美国进行。在洛杉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埃弗顿。最终凭借C罗(微博 数据) 在上半场的一传一射,皇马2-1如愿取胜。

第9分钟拉莫斯中场过顶长传,C罗反越位成功,可惜挑射高出;第16分钟皇马首开纪录,当时赫迪拉后场断球后及时将球向前输送,厄齐尔中圈附近送出身后球,C罗右肋部高速插上,葡萄牙巨星轻松晃开弃门而出的霍华德(微博)后打地滚球入网,1-0!第24分钟埃弗顿开出左侧角球,费莱尼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中柱而出!

第30分钟迪斯汀接左侧角球头球攻门得手,不过当值主裁判判定法国后卫侵犯赫迪拉在先,进球无效;第32分钟皇马再下一城,当时莫德里奇中场送出穿透性极强的身后球,C罗左路反越位成功后无私将球横传,厄齐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C罗、厄齐尔的进球,皇马暂时以2-0领先于埃弗顿。

易地再战,迭戈-洛佩斯、卡瓦哈尔、科恩特朗纳乔、卡塞米罗、迪马利亚替补登场,安切洛蒂继续考察阵容。第58分钟C罗左路踩单车突破后横敲,迪马利亚禁区外弯弓搭箭弧线球攻门,霍华德飞身单掌将球托出!1分钟后C罗被小将何塞替下。

第61分钟埃弗顿扳回一分,当时米拉拉斯、费莱尼右路连续配合,费莱尼分边,科尔曼右路传中到后点,奈史密斯头球摆渡,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耶拉维奇禁区中路半转身凌空打门得手,1-2!第71分钟卡卡替下本泽马。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皇马2-1力克埃弗顿。

双方首发阵容:

皇马:1号-卡西利亚斯;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3号-佩佩,4号-拉莫斯,12号-马塞洛;6号-赫迪拉,19号-莫德里奇,10号-厄齐尔,23号-伊斯科;7号-C罗,9号-本泽马

埃弗顿:24号-霍华德;3号-拜恩斯,15号-迪斯汀,6号-贾杰尔卡,23号-科尔曼;5号-海廷加,21号-奥斯曼,25号-费莱尼;9号-科内,11号-米拉拉斯,14号-奈史密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