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曾求购贝尔 大罗是我弟子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曾求购贝尔 大罗是我弟子

穆尼里奥: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就想买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自己曾执教过“真正”的罗纳尔多,并透露在担任皇马主帅时就曾希望引进贝尔。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与C罗(微博 数据) 不和,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回顾职业生涯时显然话里有话:“我第一次担任主教练是在2000年,但在这之前,我曾经在顶级俱乐部担任助教,我和一些顶级教练一起工作,执教过一些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当时我才30岁,我执教过罗纳尔多,不是这一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而是真正的那一个,巴西的罗纳尔多。我执教过里瓦尔多、菲戈、瓜迪奥拉,在我非常、非常年轻的时候,我就执教过一些最大牌的球员。当然,那时候我不是主教练,我只是助理教练,但我感觉到我拥有一些潜力,随后我在2000年开始执教,四年后我第一次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之后一切就顺理成章了!”

穆里尼奥透露:“我要求俱乐部上赛季就引进他,但这是不可能的。看起来本赛季会实现了,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得到了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当然,转会费很高,但他会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么高的转会费。我认为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很适合我在皇家马德里的战术。我不知道安切洛蒂现在怎么想,但安切洛蒂是名经验丰富的教练,肯定会激发出他的最佳状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