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夫称孙杨为奇才 罗雪娟惋惜没报200单项

[导读]孙杨后来居上,师姐罗雪娟不禁为他没报单项感到可惜,“以这样的状态有机会夺冠。”俄罗斯名宿波波夫也对孙杨的发挥感到不可思议,“他是个长距离选手,短距离却游得这么快,实在是个奇才。”

铜牌!尽管中国队没能在4×200自接力中取得新突破,全场却为孙杨的强力冲刺感到疯狂。昨天,孙杨游出了1分43.16秒的个人接力最佳战绩,将中国队由第五生生拉到了第三,复制了他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的奇迹。1分43.16秒的成绩,超越了阿格内尔1分44.20秒的200自夺冠成绩。

后来居上惊险保铜牌

4×200自好手如云,孙杨游出昨晚非第一棒的最快成绩,才让中国队惊险拿到铜牌。美国队成功卫冕,近来进步明显的俄罗斯获得亚军。

比赛中,汪顺和郝运(微博)发挥一般,略低于预期标准,李韵琦则表现得超水准。孙杨最后一个接棒时,中国队位居第五,他接连超越日本队和法国队队员,以7分04秒74第三个触壁,中国队惊险保住铜牌。

孙杨后来居上,师姐罗雪娟(微博)不禁为他没报单项感到可惜,“以这样的状态有机会夺冠。”俄罗斯名宿波波夫也对孙杨的发挥感到不可思议,“他是个长距离选手,短距离却游得这么快,实在是个奇才。”

孙杨力挽狂澜不抢功

在兼报3个单项的情况下,孙杨在最后一棒接力时依然游出了1分43.16秒高水准,可见他对接力非常上心。孙杨认为,接力是一个整体,大家的努力最重要。

作为第四棒,孙杨上演了高光时刻,但他没有把功劳都揽到自己头上,“这是集体项目,每个人实力有差距,我们一直都是这个阵容,成绩要好于上次世锦赛和奥运会。大家表现都很好,接力一个人游得好没用,如果他们没留给我可以赶超的距离,我游得再快也没用。”

昨天,孙杨发了一条微博,晒出夺牌后拿到的比赛吉祥物,并用了一句网络流行语“偶和偶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再次感谢队友的努力。

队友感叹自己没比好

中国4×200自接力的成绩再次有了提高,汪顺和郝运都感叹自己没比好,否则成绩或许还有提升。

汪顺游第一棒,昨天他没能进入1分47秒,“出发是我的优势,但是感觉后程没顶住,给队友制造了压力。”郝运的表现同样不是最高水准,“不是很理想吧,但一直在尽力拼,希望给队友争取更多时间。”

李韵琦在第三棒顶住了压力,为孙杨反超创造了条件,他表示只想为孙杨打好基础,“我们都相信孙杨的实力,我只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游。”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