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五金赶超菲鱼 透露将奖牌放进保险箱

[导读]那么多金牌美国姑娘把他们都放在哪里呢?“我把奖牌放在酒店的保险箱里,等我回家的时候谁会知道呢。我一般把我的奖牌放在各个不同的地方。我会带着这些奖牌上飞机,而不会让它们托运的。”

富兰克林五金赶超菲鱼 透露将奖牌放进保险箱

富兰克林在颁奖仪式上

腾讯体育8月3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讯(记者李博(微博))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几乎没有悬念,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富兰克林一路领先,轻松地第一个抵达终点,从而收获了巴塞罗那之行的第五枚金牌。而富兰克林也追平了澳洲名将克里克特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夺取5枚金牌,成为世锦赛夺金最多的女选手的纪录。

“我现在非常累。200米仰泳是我最喜欢的比赛,虽然这个项目也是非常痛苦的。我今天一直按照计划游的,我对于2分04秒的成绩非常满意,这是我伦敦游出的成绩。这也是奥运会后我第一次游进2分05秒。”虽然已经非常疲惫,但是富兰克林仍然保持了非常高昂的斗志。

由于每天都有预赛,在今天唯一一个不用比预赛的早上,富兰克林也睡得不多。“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午没有预赛的,但是我只睡到8点就醒来了。作为游泳选手我们都是早上训练的,很难让我睡觉超过7点半。”

世锦赛上手握五金,富兰克林表示自己对于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在伦敦奥运会后,我仍然能够不断鼓励自己取得那么好的成绩,这一点我还是很开心的。”

那么多金牌到底美国姑娘把他们都放在哪里呢?“我把奖牌放在酒店的保险箱里,等我回家的时候谁会知道呢。我一般把我的奖牌放在各个不同的地方。我会带着这些奖牌上飞机,而不会让它们托运的。”

结束了自己的个人较量后,富兰克林还有一项女子4*1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需要参加,她对于这个项目充满自信。“明天混合泳接力是我最喜欢的接力,我觉得这会是非常好的过程。我希望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如果富兰克林能够摘得接力的金牌,那么她就会成为单届世锦赛第一位夺取6枚金牌的女选手,加入菲尔普斯和施皮茨创造的一届比赛赢得6枚金牌的阵容。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