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纪念赛-利物浦2-0夺五连胜 亨德森破门

杰拉德纪念赛-利物浦2-0夺五连胜 亨德森破门

杰拉德庆祝队友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安菲尔德球场2-0击败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这也是专门为红军队长举办的“杰拉德纪念赛”,乔-阿伦破门,亨德森锁定胜局。

第23分钟利物浦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阿斯帕斯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后点包抄到位的乔-阿伦铲射空门得手,利物浦1-0领先!4分钟后,阿斯帕斯门前近距离射门被门将用腿挡出,利物浦几乎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第63分钟,斯特灵前场中路盘带后直塞禁区右侧,拍马赶到的亨德森左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73分钟,利物浦传奇射手罗比-福勒友情出场。第84分钟,杰拉德被换下,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终利物浦2-0轻松获胜,红军迎来今夏热身赛的5连胜。

利物浦比赛名单:

门将:米尼奥莱(85’布拉德)

后卫:恩里克、阿格、图雷(Y-图雷 K-图雷)格伦-约翰逊

中场:乔-阿伦、卢卡斯、杰拉德(84’斯皮林)、库蒂尼奥(73’罗比-福勒)

前锋:阿斯帕斯(62’苏亚雷斯)、斯特灵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