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贾米森或加盟快船 六队觊觎CBA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今日NBA(微博)交易传言汇总如下:贾米森将与快船主帅里弗斯共进晚餐,或加盟快船;尼克斯等六队对CBA旧将伊万-约翰逊感兴趣;骑士四年合同签约二轮新秀;阿德尔曼昔日得力助手有望成灰熊首席助教;灰熊有意尤德里和小莫——

1.贾米森与里弗斯共进晚餐 或加盟快船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安托万-贾米森将于美国时间周六晚上与快船新帅道格-里弗斯共进晚餐,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球迷的猜测,这是否会成为其加盟快船的一个讯号呢?

贾米森现年37岁,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场均出场21.5分钟,能够贡献9.4分和4.8个篮板球,除了快船,公牛、灰熊及山猫等队均对贾米森表达了兴趣。

2.六队觊觎CBA旧将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有六支球队对老鹰前锋伊万-约翰逊感兴趣,希望能够将这位悍将招入麾下,而这六支队伍中就包含纽约尼克斯,但这些球队目前并没有领跑者。

29岁的约翰逊曾在2011-12赛季短暂效力于CBA青岛男篮(微博) ,不过仅仅出战六场便遭裁员,之后加盟了亚特兰大老鹰队。约翰逊整个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为51.7%,场均贡献6.5分以及3.9个篮板。

3.骑士四年330万美元签约新秀

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与今年次轮新秀卡里克-费利克斯签署了一份四年总计330万美元的合同,费利克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总计第33顺位被骑士选中,他即将年满23岁,在过去的NCAA赛季中,他场均能够贡献14.6分以及8.1个篮板。

4.阿德尔曼助手望成灰熊首席助教

据孟菲斯商报记者透露,阿德尔曼昔日助手埃尔斯顿-特纳有望成为灰熊队的首席助教。作为阿德尔曼的得力助手,特纳曾在国王开拓者火箭担任助教。

5.灰熊有意尤德里和小莫

灰熊有意引进本诺-尤德里,同时他们也对莫-威廉姆斯充满了兴趣。灰熊队只想为两位之一提供一份一年合同,但是薪水应该可以超过140万美元。此外纽约尼克斯队也有意尤德里。

6.魔术仍未与特科格鲁达成买断协议

特科格鲁希望和魔术完成买断,然后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已经在NBA摸爬滚打了13个赛季的特科格鲁仍然没有同魔术谈妥。特科格鲁上赛季只为魔术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上17.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9分2.4个篮板和2.1个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