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正式签约火箭 莫雷:他的回归是件好事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宣布与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重新签约,这个合同让火箭省了不少钱。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加西亚场均可以贡献6.4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8.6%。季后赛首轮,火箭能和雷霆大战6场,加西亚功不可没,他不仅在防守杜兰特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在进攻端也能够给予球队帮助,期间他场均贡献10.7分、3.3个篮板、1.5次助攻,其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9%。

上赛季结束后,火箭为引进德怀特·霍华德拼命清理薪金空间,连表现出色的加西亚也无法幸免。被火箭裁员后,加西亚得到湖人尼克斯的青睐,但加西亚最终却接受了火箭提供的一份新的老将底薪合同。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我们正式欢迎加西亚回归!这是弗朗西斯科在火箭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的回归对于火箭是一件好事。”

据悉,火箭与加西亚新签的是一份两年期价值26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从火箭的这次召回动作看,加西亚事实上是被降薪,如果两个月前球队不实施裁员而继续执行合同的话,那么应该向加西亚支付超过600万美元的薪金。为此火箭省了一大笔钱。不过据加西亚经纪人古德温透露,加西亚选择留在火箭的原因是看重成绩而非薪金,而且加西亚认为火箭下赛季的前景比湖人和尼克斯都好,留在德怀特身边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

(梁劲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