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收获利好消息 内内将于新赛季开始前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 华盛顿奇才队在前不久刚刚续约球队核心约翰-沃尔后,再获利好消息。他们的中锋巴西球员内内伤势恢复顺利,预计将在球队训练营开始之际选择复出。

对于奇才来说这个夏季除了继续补强阵容,其次就是希望球员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内内在这个时候选择复出,对球队阵容来讲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据悉这位7英尺的高的中锋将会在本月末复出,参加球队开赛前的训练营。

内内将前往奇才的主场Verizon中心球馆进行训练,他将在那里待大约四个星期,直到九月末。

“内内目前所做工作的很让人钦佩,他在丹佛那边有一个家,因此他要花费休赛期的一部分时间待在那里。”奇才主教练兰迪-威特曼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周一到周五,他都要做一些物理治疗。这些治疗对于他的身体能够早日的恢复先前的状态很重要。”

在NBA(微博)里,内内是一名出勤率极高的球员,但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他总共缺席了球队的21场比赛。由于伤病他不得不早早的就做在了板凳席上,但是整个赛季替补出场的他场均依然可以拿到12.6分以及6.7个篮板的数据。其实上赛季内内缺席比赛不仅仅因为他左脚的伤势,他的双肩和双膝一直都存在着伤病。

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内内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可以得到9.6分和5.2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8%。内内在球队的最后两场常规赛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他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在尝试着参加比赛但是很遗憾还是没有能够上场。

“当年看了内内的比赛后,你会感觉到他已经没有太多的提升空间了。他的技术动作、习惯已经定型了。”奇才主教练惠特曼说,“所以当九月底他回来时,对于他最重要还是延续受伤之前的状态。毫无疑问,他工作的很出色。在过去的这些时间里,他感觉一直不错。”

内内在今年下半年还要回到自己祖国,10月12日,公牛将和奇才在里约热内卢进行一场季前赛。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