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皇马超级特权 安切洛蒂:他怎么踢都行

C罗获皇马超级特权 安切洛蒂:他怎么踢都行

C罗(微博 数据) 获无限开火权 卡卡还需征服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将C罗固定在球场上的某个位置上;换言之,葡萄牙巨星在比赛中将拥有绝对的自由,以便于在最大程度上发挥自己的才华。

在皇马击败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安切洛蒂排出了无中锋阵型,银河战舰也如愿赢得了自己在吉尼斯国际冠军杯中的首场胜利。是役C罗在左路游弋,赛后在接受《马卡报》记者采访时,安切洛蒂说道:“C罗想在哪儿踢就在哪儿踢,我不会刻意去改变他的比赛习惯。在皇马,只有C罗可以在绿茵场上随心所欲。”

至于与皇马绯闻不断的威尔士球星贝尔,安切洛蒂则似乎不愿多谈,他说:“我不太习惯于谈论不在我麾下效力的球员,我认为那样做是不合适的。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