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恒大宫磊不愿束手就擒 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

战恒大宫磊不愿束手就擒 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

宫磊(微博)直言不惧恒大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挟上轮3比0完胜北京国安的余威,直奔贵阳,希望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并带走3分。不过,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却不愿束手就擒。昨天,宫磊表示,世界上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

目前排名第四的贵州人和近期成绩不佳,最近六轮中超5平1负,一场未胜,且只打进3球。对于球队的状态,宫磊表示,“球队前段时间在北京训练了10天,上轮能在客场拿到1分可以接受。虽然近六轮不胜,但球队的体能不错。针对明天与恒大的比赛,我们回顾了最近4个月的比赛,纵深对比了一下,其实球队目前的走势还是不错的。跟我们亚冠同组的日本柏太阳神现在在J联赛只排名第十,水源三星在K联赛排名第五。而我们现在与北京国安同积29分,保持争冠亚冠资格的强势,而且米西莫维奇 的状态也在调整中。我们会在主场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气势,争取最好的结果。”

面对恒大16胜2平的不败战绩,宫磊没有被吓倒,他说:“全球都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球场上也没有常胜将军,恒大在中超实力最强,有自己的优势,目前积分遥遥领先,他们没什么压力,这是恒大队的优势。不过,其他队对垒恒大时都想击败它,会格外努力。”在谈到会如何布置今晚的战术时,宫磊说:“我们要务实,要有自己的战术考虑,我们会安排针对性的战术,并做好困难准备,具体包括比分落后甚至是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打。我想,只要我们准备充分,在思想上充分重视对手,就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

贵州人和最近六轮只取得3个入球,两大外援前锋拉法和穆斯利两人也陷入低迷,让宫磊无计可施。“我们这两个前锋外援都有自己的实力和特点。不过,从以往来看,外援在中超第一个赛季表现抢眼,到了第二个赛季反差很大,这与球员自身状态有关,同时,其他球队对他们的研究也很透彻。目前穆斯利和拉法都在调整状态,我希望本土球员能够给他们更多的支持。”

贵州人和中场核心、波黑国脚米西莫维奇也表示,“明天我们要和中国最好的球队比赛,我们已经好几轮没有赢球了,没什么压力,希望能取得一场胜利。”谈到自己与孔卡的对比,米西莫维奇说道:“明天的比赛不仅仅是我与孔卡的较量,而且也是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

据悉,贵州人和的主力陈昌源纳诺两人将因伤无缘今晚的比赛。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贵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