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门派齐聚新疆开武林大会 武当掌门等秀绝技

[导读]8月7日,“天山论剑”将登顶天山天池之巅,十一大门派掌门人及弟子,将凌波新疆天山瑶池,背靠博格达峰,在一派湖光山色中表演各门派绝学武功。

11门派齐聚新疆开武林大会 武当掌门等秀绝技

2013年8月2日,新疆特克斯县八卦公园,武当派掌门人游玄德(左)和少林寺达摩武院的释德朝禅师(右)展示各自独门绝技。【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亚心网讯(记者 朱莉 )在全国武侠迷、各路媒体的关注下,天山武林大会将于下周二(8月6日)在乌鲁木齐举行。8月2日,来自全国的各大门派掌门及代表齐聚特克斯县。

“释德朝禅师已经抵达新疆了。”本周四晚,这位此前因究竟源自少林寺抑或少林派,而引起网络纷争的禅师,翩然飞抵乌鲁木齐,“说不是就不是吧”面对一众媒体追逐,禅师一言蔽之。是武林高手还是弱不禁风,禅师本人将直面武林同道。

“天山武林大会”会比武吗?选武林盟主吗?还是十一大门派围攻天山派,天山武林大会再现“光明顶”血战?——NO!天山武林大会不是武侠小说的复制版,相比人们的想象,现实中的天山武林大会显然斯文了许多。

8月6日“天山论道”将首开大会序幕,当日上午,8位华人国学家坐而论道,讲国学、说武侠。当日下午,十一大门派掌门人将与乌鲁木齐市武侠迷见面,忆习武岁月、谈武者人生。

8月7日,“天山论剑”将登顶天山天池之巅,十一大门派掌门人及弟子,将凌波新疆天山瑶池,背靠博格达峰,在一派湖光山色中表演各门派绝学武功。

喜欢武侠吗?来参加天山武林大会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