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语出惊人讽C罗: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

穆帅语出惊人讽C罗: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

穆帅盛赞大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美国知名媒体《ESPN》采访时,简单提到了他曾执教过的两位“罗纳尔多”,结果穆帅语出惊人地表示:“真正的罗纳尔多是巴西的那个!”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两位资深记者本内特和帕洛莫给穆帅布下了很多的“陷阱”,特别是这道有关两个罗纳尔多对比的难题,明摆着是想要穆帅为难。可谁想真性情的穆帅毫无顾忌地表示:“我确实执教过两个罗纳尔多,但在我看来,巴西的那位才是真正的罗纳尔多。”

90年代中期大罗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期间,穆里尼奥曾经师从罗布森担任后者的助手。对于当时处在巅峰期的罗纳尔多,穆帅曾经交口称赞:“我看过马拉多纳、尤西比奥、齐达内和古力特踢球,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任何人能比得上1996年的罗纳尔多。”

(毛罗)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