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欲打破魔咒 恒大不败金身宫磊直言不惧怕

跨过了北京国安这道坎,谁能打破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赛季不败金身依然是热门话题,中超霸主本轮面对的贵州人和便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全球都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我们会尽可能地争取最好的结果。”宫磊(微博)可不惧怕恒大。里皮(微博)当然也不惧怕人和,他的目标是要攻陷贵阳。

对广州恒大稍稍不利的仍是体能,他们周中虽然以3比0干净利落地拿下北京国安,但那是在半小时后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完成比赛。今晚距离国脚回国仅过5天,又是一周双赛的客场作战,部分队员的体能状态还未达到最佳,里皮对此表示会以最强阵容出战贵州。好消息是,穆里奇此役解禁复出,恒大的中前场炮火重归满膛,这次得轮到外援为内援分忧。恒大的对手则有陈昌源纳诺继续缺席,这对于人和是个不小的打击。

人和去年南迁贵州,广州恒大在贵阳奥利匹克体育中心的成绩仅为1平1负,并没有占到什么优势。“历史是用来打破的,我们之前也在未曾赢球的南京获得了胜利。”里皮赛前显得相当轻松,他甚至笑着做出了闭嘴手势,提醒大家不要打扰略带睡意的记者。从近期的状态来看,联赛5平1负的人和的确不像是6战6胜的恒大对手,但是他们的核心球员米西莫维奇 并不这么认为“我们已经好几轮没赢了,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带来一场胜利。”南都记者黄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