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成绩超200M冠军 罗雪娟:短距离提升明显

[导读]看着孙杨200米1分43秒16的最快用时,现场评论员韩乔生也忍不住感叹:“如果孙杨报名参加200米,就这样的状态肯定夺冠!”

孙杨成绩超200M冠军 罗雪娟:短距离提升明显

孙杨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凭借着孙杨最后一棒近乎“逆天”的追赶,中国队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上斩获铜牌。看着孙杨200米1分43秒16的最快用时,现场评论员韩乔生(微博)也忍不住感叹:“如果孙杨报名参加200米,就这样的状态肯定夺冠!”

当孙杨到边的刹那,当中国队获得铜牌之际,现场评论员韩乔生也是非常激动,高声吼出:“中国队获得第三名!”随后,韩乔生看到孙杨的200米成绩,1分43秒16,超过了罗切特的1分44秒98,也超过了阿格内尔的1分45秒44,在全部32位参赛选手中最快!于是,韩乔生感叹:“如果孙杨报名参加200米,就这样的状态肯定夺冠!”

7月31日凌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法国名将阿格内尔获得金牌,成绩是1分44秒20。显然,这一成绩并不如孙杨在接力赛事中游出的1分43秒16。解说嘉宾罗雪娟(微博)也说道:“孙杨的成绩,超过200米自由泳夺冠的阿格内尔。即便是考虑到还有出发反应时间,给孙杨的成绩加上0.5秒,也足以赢得200米自由泳金牌。”

随后,罗雪娟分析:“根据张亚东(微博)教练透露,孙杨在训练中的短距离速度,相比过去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尽管没有参加200米自由泳角逐,但是看着1分43秒16的惊人成绩,显然孙杨有着冲击金牌的基础与能力。(刘刘)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