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湖人+4队争季后赛名额 科比健康才有戏

专家:湖人+4队争季后赛名额 科比健康才有戏

专家:科比(微博)健康才可能助湖人晋级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篮筐世界》的记者布里格汉姆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在谈及湖人新赛季的前景时,布里格汉姆指出,如果科比能恢复健康的话,那么紫金军团还是有能力杀入季后赛的。

“在我看来,马刺雷霆火箭灰熊勇士以及快船,这6支球队是可以确保在西部获得季后赛的席位。”布里格汉姆分析道。“因此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将只剩下2个名额可以争夺。而这些球队中,我推断太阳爵士小牛以及过往将无缘季后赛。因此湖人的竞争对手将是开拓者掘金、鹈鹕以及森林狼。这么说吧,如果在科比恢复健康的前提下,我的选择是湖人与开拓者可以入围季后赛。”

还有球迷询问,湖人是否会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来一笔惊天大买卖,对此布里格汉姆持否定的态度。“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做一笔大交易?设想不错,不过这取决于湖人对于球队状况的判断,是否应该做出改变。我个人觉得湖人未必会对球队动大手术,所以我猜测他们不会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做出什么令人震惊的大交易。更何况若要做大买卖,几乎就意味着要把加索尔加入其中。”

奥多姆的去向问题,也被球迷所关注,对此布里格汉姆同样进行了解答。“奥多姆如今依然爱着湖人,这点显而易见,只是如今的湖人对他已经不那么感兴趣。当然了,以奥多姆的能力,去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打上轮换位置,只是前提是他得接受底薪。除此之外他在达拉斯噩梦般的那个赛季,可能意味着他在任何一支得州球队都不会感到快乐。雷霆?奥多姆并不是这支球队的菜。尼克斯热火貌似还有点儿可能,不过任何一支想签他的球队恐怕都得三思而行,奥多姆这家伙,可是谜一般的男子。”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