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这次登领奖台没哭! 队友:坚信他的能力

[导读]而孙杨毫无疑问是中国队逆转摘牌的头号功臣,他赛后的发言也充满了自信:“对手的水平真的很高,比如美国队,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很努力的去游,这样的结果非常好。”

孙杨这次登领奖台没哭! 队友:坚信他的能力

中国接力队进场准备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消息,2013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赛决赛中,孙杨的表现堪称完美,最后一棒出场的他游出了全场最佳成绩,帮助中国队获得一枚宝贵铜牌。孙杨的出色表现震惊了全场观众,而他在领奖台上终于告别眼泪露出了轻松的微笑。

等到孙杨第四棒亮相的时候,中国队凭借李昀琦(微博) 的出色发挥暂时上升到第五位,但是落后身前对手的差距比较明显。孙杨入水之后开始了奋力追赶,他强大的冲刺能力迅速表现了出来,在自己的这一棒游到150米的时候,他已经追近了身前的日本队和法国队。最后50米,孙杨的表现堪称逆天,他的动作非常舒展,冲刺非常有力,不断缩小着和对手之间的差距,法国队员在最后时刻同样拼尽了全力,但是无力阻挡孙杨率队逆转的气势。最终孙杨游出了1分43秒16的全场最快成绩,帮助中国队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赛后出现在镜头面前的四位中国小伙子都显得有些疲惫,但是从他们的脸上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的自信。汪顺今日是所有选手中出发最快的,他在赛后表示道:“出发一直都是我的优势,但是感觉后程没有顶住,很遗憾给队友制造了比较大的压力。”

郝云则表示道:“发挥不是很理想,但是一直在尽全力去拼,就是想要给队友争取更大的余地。”

李昀琦今日堪称中国队的一大功臣,他在赛后显得非常谦虚:“只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游,对于这样的成绩比较满意。因为我们都相信孙杨的实力。”

而孙杨毫无疑问是中国队逆转摘牌的头号功臣,他赛后的发言也充满了自信:“上届世锦赛中国队也是这个成绩,能够获得第三名相当不错,对手的水平真的很高,比如美国队,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很努力的去游,这样的结果非常好。”

而对于自己接下来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的心态显得非常放松:“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游,1500米比赛非常艰苦,只能好好加油。”

四位中国小伙子登上了季军领奖台,这是孙杨本届世锦赛第三次登上领奖台,与前两次不一样的是,孙杨这一次没有再哭,而是露出了非常轻松的微笑,观众都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