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3前瞻:巴西帮坐镇里约 奥尔多大战僵尸

[导读]UFC163即将于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10点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头条主赛为何塞-奥尔多 VS “韩国僵尸”陈宋俊的UFC羽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巴西之龙”町田龙太对阵“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

UFC163前瞻:巴西帮坐镇里约 奥尔多大战僵尸

UFC163 奥尔多 VS 陈宋俊

UFC中国讯 UFC163即将于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10点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头条主赛为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韩国僵尸”陈宋俊(Chan Sung Jung)的UFC羽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巴西之龙”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对阵“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此外还有一场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 VS 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的次中量级好戏,不容错过。以下是最终的比赛对阵:(#为该选手目前的UFC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7) VS 何塞-托梅(Jose Tome)

预测:约翰-莱因克尔胜

约翰-莱因克尔目前战绩21胜6负,9次KO,3次降服对手。在2010到2011年的两年内,疯狂地打了13场比赛,并且全部获胜。不过加入UFC的首战路易斯-盖迪诺特(Louis Gaudinot)断头台降服。之后降入蝇量级的他再次取得了2连胜,其中更首次被中国拳迷所认识是在去年11月的澳门赛中一致判定击败了漆谷康宏(Yasuhiro Urushitani)。

何塞-托梅目前战绩33胜3负2无结果,由于刚刚加入UFC,详细资料尚不明确。

中量级: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 VS 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

预测:泰利斯-莱特斯胜

泰利斯-莱特斯目前战绩20胜4负,总计13次降服过对手的他又是一位典型的巴西柔术高手。在2007-2009年间就征战过八角笼的他,曾打出过了5连胜的佳绩,此后转战独立联盟也打出过多场连胜。本场比赛将是他回归UFC的首秀,期待再次出现精彩的降服场面。

汤姆-沃特森目前战绩16胜5负,总计8次KO对手获胜,与莱特斯的风格恰好相反。虽然在进入UFC之前曾打出过11胜1负的成绩,但是在UFC的首秀中就被稍有实力的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击败,因此真正水平还需通过更多的比赛来验证,本次对阵莱特斯就是一次不错的考验。

中量级: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 VS 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

预测:切扎尔-费雷拉胜

切扎尔-费雷拉目前战绩5胜2负,出身“终极斗士 巴西”第一季的他上一次露面还是在UFC147,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塞尔吉奥(Sergio Moraes),成为了该赛季的终极斗士冠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费雷拉从17岁开始就由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亲自教导,基础功夫毋庸置疑,本场比赛将是他的UFC第二战,鉴于对手情况未明,费雷拉的取胜希望较大。

何塞-托梅由于刚刚加入UFC,详细资料尚不明确。

轻重量级: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1) VS 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8)

预测:町田龙太胜

町田龙太目前战绩胜负,空手道与游斗相结合的战术令他成为了UFC颇为独特的一位选手。不过本次对手摔跤功底了得,如果比赛进入地面战,拳迷将会难得地看到龙太的缠斗水平,这也是他唯一有可能会输的软肋。如果此战可以取胜,那么龙太将面临着3连胜的大好局面,相信下一位轻重量级冠军挑战者也非他莫属。

菲尔-戴维斯目前战绩11胜1负1无结果,可谓是轻重量级又一位摔跤流的新星,之前对阵“小牛头人”罗格里奥-诺盖拉(Rogerio Nogueira)以及文尼-麦格哈斯(Vinny Magalhaes)时,出色的摔跤技巧令两位柔术大师级人物也无可奈何。此战最关键的地方当然还是如何接近龙太,因为只有近身后才能谈到摔这一步,否则很可能会被判定或KO击败。

羽量级冠军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C.) VS 陈宋俊(Chan Sung Jung)(#4)

预测:何塞-奥尔多胜

何塞-奥尔多目前战绩22胜1负,是羽量级无可争议的统治者,上一场击败前轻量级冠军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依然证明了其技术的全面和出色。由于走泰拳风格,奥尔多的腿技十分了得,很多选手都难以招架其力量惊人的低扫,更不用提一击致命的飞膝了。不过奥尔多目前仅有2次降服对手的纪录,在地面缠斗中表现如何将是本场冠军战的期待看点。

陈宋俊目前战绩13胜3负,虽然在WEC时期战绩并不好,但是进入UFC后却3战全胜,包括一次7秒钟KO加拿大名将马克-霍米尼克(Mark Hominick),以及2次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降服。8次降服对手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这场比赛的局面也因此而明晰,如果两人站立对攻,奥尔多很可能会判定取胜甚至提前KO,而如果进入地面战,陈宋俊很有可能会成为又一位战翻王者的黑马。

副赛:

轻重量级:文尼-麦格哈斯(Vinny Magalhaes) VS 安东尼-佩罗什(Anthony Perosh)

女子雏量级:阿曼达-努恩斯(Amanda Nunes) VS 希拉-盖夫(Sheila Gaff)

次中量级:塞吉奥-莫里斯(Sergio Moraes) VS 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

蝇量级: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3) VS 伊利亚德-桑托斯(Iliarde Santos)

羽量级:拉尼-轧亚(Rani Yahya) VS 乔什-克洛普顿(Josh Clopton)

次中量级:安德拉德(Viscardi Andrade) VS 布里斯托尔(Bristol Marunde)

轻重量级:奥利维拉(Ednaldo Oliveira) VS 巴罗索(Francimar Barroso)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