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登周末前确定下家 热火小牛为其首选球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2007年状元秀奥登的去留问题,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近日,奥登的经纪人表示,奥登将于美国时间本周末前决定下赛季加盟的球队,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与西部豪强达拉斯小牛队是奥登最感兴趣的球队。

据可靠消息称,在上周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试训后,奥登已经决定将于本周末之前,宣布自己下赛季将加盟的球队。尽管有至少六只球队向奥登伸出了橄榄枝,但让奥登真正满意的球队并不是很多,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德州双雄马刺小牛,将会成为奥登的首选。但老鹰步行者等队并没有放弃对于奥登的追逐,北京时间周四晚,奥登甚至飞往新奥尔良,参加了鹈鹕队为他准备的单独试训。

作为2007年的状元秀,备受瞩目的奥登大帝,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至今只打了82场比赛,场均贡献9.4分7.3板。至2009年12月受伤后,奥登便再也没有重返赛场,尽管上赛季短暂效力过卫冕冠军热火,但由于状态问题,始终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因此此次重返NBA(微博)对于奥登以后的职业生涯十分的重要,如果继续沉沦下去,这位曾经的美国中锋的希望将可能永远离开我们的视线。

现在对奥登感兴趣的球队中,国王,老鹰,小牛等队都有足够的薪金签下奥登,并且球队对于奥登的恢复情况十分满意,小牛助教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奥登的灵活性与脚步移动较上赛季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愿意为其提供足够的膝盖医疗护理。但据奥登的好友康利透露,价格并非是奥登选择下家的最关键因素,后者更关心能否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以及球队的综合实力等情况。

据奥登的经纪人透露,奥登的最终下家,将在热火、马刺、小牛、鹈鹕、国王和老鹰6支球队中产生。热火之前曾尝试追逐坎比,但为了得到奥登,迈阿密最终放弃了对坎比的报价,后者选择了和火箭签约,如果此次顺利签下奥登,将是热火队补强内线防守的最后机会。卫冕冠军队内良好的进取氛围是奥登所十分看重的,球队的总经理帕特—莱利上赛季曾与奥登与短时间的合作经历,这些都为奥登的加盟铺平了道路。但对于一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员来说,热火队内的巨大压力可能并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因此如果无法顺利加盟热火,奥登最有可能的下家可能是正处于转型期的达拉斯小牛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