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第五签 压曼城获克罗地亚空霸

切尔西官方宣布第五签 压曼联获克罗地亚空霸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再签强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切尔西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克罗地亚前锋佩里卡,18岁的佩里卡也成为继许尔勒、范金克尔、施瓦泽奎瓦斯之后切尔西今夏第五名新援。

切尔西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切尔西宣布完成斯蒂佩-佩里卡的签约。18岁的克罗地亚射手从克罗地亚顶级联赛俱乐部扎达尔转会到斯坦福桥。佩里卡2012年9月为扎达尔首次出场,该赛季23次出场打入10球。佩里卡随克罗地亚青年队参加了在土耳其进行的U20世界杯,出场3次打入一球。”

出生于1995年7月7日的佩里卡身高达到1.91米,被《镜报》评选为世青赛十大希望之星,认为克罗地亚射手有着出色的头球技术和射门嗅觉,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西布朗以及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都曾希望得到这名天才射手,但最终被切尔西顺利签下。除将担任替补门将的施瓦泽之外,切尔西今夏四名新援都很年轻,年龄最大的许尔勒不满23岁,范金克尔仅有21岁,奎瓦斯和佩里卡更是年仅18岁,切尔西显然走上了年轻化的道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