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表示将继续追逐隆多 与詹宁斯组黄金双枪

活塞表示将继续追逐隆多 与詹宁斯组黄金双枪

活塞将追求朗多(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在接连签下约什—史密斯和詹宁斯后,活塞队的重建活动并没有停止。据悉球队下一步将继续追逐同样处在重建中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当家后卫隆多,希望其与詹宁斯组建攻防立体的后场双子星。

尽管刚刚以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雄鹿队的当家后卫詹宁斯,但是活塞队的高层似乎并没有因此满足。考虑到斯塔基拜纳姆等人难堪大任,詹宁斯又是一位持球进攻为主的后卫,活塞下一步准备引进凯尔特人后卫隆多,来提高后场的组织与传导球能力。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活塞队高层透露,球队近几个月来一直试图联系隆多,说服他加盟球队,尽管球队已经引进了布兰顿-詹宁斯,但是球队对于隆多的兴趣丝毫没有减少,“拥有隆多这样组织能力出色,同时又能自己得分的控位是每只球队的梦想,如果他能顺利加盟,他与詹宁斯将会组成一个十分完美的后场。”

活塞队一直都是隆多的忠实追逐者,尽管上赛季朗多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他的右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因伤只打了38场比赛,但场均拿下13.7分11.1次助攻5.6篮板,出色的助攻能力,正是活塞队所十分看重的。眼下活塞队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吸引隆多加盟。隆多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眼下活塞队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为隆多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与此同时,活塞队也拿不出足够的筹码来与凯尔特人队交易隆多,因为凯尔特人队高层宣称,他们只对活塞队两位新援史密斯和詹宁斯感兴趣,接下来,活塞队更多的会在选秀权的交易上面做文章。

去年冲击季后赛失败让活塞队痛定思痛,决心重组球队糟糕的后场。如若球队能顺利引进隆多,与詹宁斯组成后场双枪,辅以约什—史密斯与门罗在内线的冲击力,新赛季的活塞一定会是东部的一支劲旅,球队复兴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