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龙太迎UFC巴西处子赛 借主场盼回冠军赛

[导读]北京时间7月31日,本周日UFC163即将上演,羽量级冠军赛值得关注,不过一场轻重量级对决也牵动了所有巴西拳迷的心,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终于将在巴西主场参加UFC比赛。

町田龙太迎UFC巴西处子赛 借主场盼回冠军赛

町田龙太即将重返巴西参赛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本周日UFC163即将上演,羽量级冠军赛值得关注,不过一场轻重量级对决也牵动了所有巴西拳迷的心,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终于将在巴西主场参加UFC比赛。

本场比赛町田龙太将对阵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本场将是其今年的第二战,年初成功战胜丹叔后,町田龙太已取得两连胜,而他本场最大的愿望便是继续取胜,为再次挑战轻重冠军而努力。

本场另一大看大便是町田龙太重返巴西参赛,上一次在巴西比赛还要追溯的2006年,而那时他还没有进入UFC,而UFC163甚至可以成为龙王UFC巴西处子战。

目前町田龙太战绩19胜3负,曾经的轻重量级冠军最大的心愿便是在退役前再次向金腰带发起冲击,35岁的他明白自己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而他的心愿能否完成还需要自己的努力。

本场他的对手将是正值当打之年的戴维斯,28岁的戴维斯战绩11胜1负1NC,虽然没有获得过冠军,但戴维斯的战绩十分惊人,斯坦恩(Brian Stann)、牛头人(Antonio Rogerio Nogueira)、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等名将都是他的手下败将,不过戴维斯最大的遗憾便是挑战冠军埃文斯时失利。

面对如此强大的选手,町田龙太势必将遭遇强劲的挑战,能否在自己的巴西首秀上赢得胜利,我们拭目以待。(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