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暗批科比独揽球权 总决赛更希望马刺夺冠

纳什暗批科比独揽球权 总决赛更希望马刺夺冠

纳什参加了国米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纳什最近玩票足球,参加了欧洲豪门国际米兰队的试训。而在这期间,纳什接受了媒体专访,他在访谈中谈到了湖人的未来、今年的总决赛和霍华德(微博)等话题。

纳什明年2月就将年满40岁,但在他看来,自己不仅可以继续在NBA(微博)赛场上拼搏,还能到足球场上一试身手。当被问道退役的话题时,纳什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慢慢变好,并未考虑过退役。“我有一个不错的夏天,身体恢复相当顺利,预计在未来两到三周内恢复到100%。”纳什说道,“至于退役,我并没有考虑过,而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现在和下个赛季。”

而谈到上赛季的失败时,纳什并不逃避,他坦承球队并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上赛季我们缺少足够优秀的投手,来拉开空间。”纳什说道,“德安东尼在进攻中要求球的快速转移,快速决定、挡拆、突破分球和移动球来破解对方防守。但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些,一方面是队友之间缺乏默契,当然还有其他的因素。”

但纳什还是希望下赛季科比(微博)能够在进攻和转移球方面,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上赛季,科比场均出手20.4次,高居联盟第2,同时还送出了6次助攻,足可见他对球权的绝对掌控力。但科比过多地控球,势必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快速转移。“科比可以继续做他想做的事情,但如果他同时可以去转移球,找到那个平衡点,那就会很棒。”纳什说道。

而说完湖人,纳什也聊起了今年热火马刺的总决赛,他表示自己更希望马刺夺冠。“我稍稍站在马刺这一边,尽管他们之前数次击败过我的球队。”纳什说道,“我希望看到迪奥能够夺冠,我也非常尊重波波维奇,他是一位神奇的主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