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造就恐怖攻击力 佩帅:决赛会师瓜氏拜仁

新援造就恐怖攻击力 佩帅:决赛会师瓜氏拜仁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展现恐怖攻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奥迪杯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安联球场展开。曼城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联袂上演了对攻好戏,全场比赛的八粒进球都“浓缩”在上半场,最终曼城5比3淘汰AC米兰,晋级奥迪杯决赛。约维蒂奇首发,并且在自己加盟曼城后的处子秀比赛中取得一粒助攻。

“我喜欢有吸引力的进攻足球,我确信球迷也会喜欢我们比赛的风格。”刚刚加盟曼城时,佩莱格里尼就表示会在曼城延续自己钟爱的攻势足球风格。上赛季佩莱格里尼带领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他们有犀利的边路进攻和极具侵略性的打法,并且险些淘汰多特蒙德

佩帅麾下的曼城也打上了他鲜明的烙印。这场比赛,曼城延续了不久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亚洲杯上的做法,派出包括纳瓦斯和费尔南蒂尼奥在内的三位新援首发,只是稍作变动让约维蒂奇顶替内格雷多出场,前场依然保持强大的攻击力。

曼城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前场的约维蒂奇,纳瓦斯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穿插跑位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约维蒂奇没有让佩帅失望,比赛刚进行到第3分钟,他接到边路传中,垫给中路的席尔瓦,助攻后者推射破门得分,费尔南蒂尼奥也在哲科的进球中送出助攻。曼城一度将比分扩大到5比0,AC米兰则在上半场后半段扳回三球。下半场攻防节奏依然很快,但是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将5比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前谈论到瓜迪奥拉的时候,曼城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希望能在决赛与瓜迪奥拉过招:“瓜迪奥拉带领的球队是非常棒的,能在奥迪杯与拜仁切磋技艺一定会让我们两支球队都得到很好的锻炼。”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拜仁也成功突围。两支具有豪华攻击线的球队会师决赛,相信拜仁和曼城之间的较量肯定值得球迷们期待!

(艾晓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