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5年8000万美元续约奇才 获队史第3大合同

沃尔5年8000万美元续约奇才 获队史第3大合同

沃尔(微博)奇才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华盛顿媒体记者迈克尔-李报道,奇才和沃尔正式签下了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沃尔的这份新合同也成为了奇才队史第3大合同,仅次于阿里纳斯朱万-霍华德之前的过亿合同。

事实上,早在上周,媒体就报道了奇才积极续约沃尔的消息。沃尔的经纪人丹-费根一直在和奇才队谈判,希望能尽快落实续约合同。而同时考虑到沃尔的表现和潜力,奇才也愿意给出一份顶薪续约合同,让这位球队未来基石长留在华盛顿。

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奇才队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和沃尔续约,都可以避免这位2010年的状元郎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奇才不想夜长梦多,他们一直希望能够在本周内就能够完成续约工作。而过去的几天,奇才一直在和沃尔阵营谈论合同的细节问题。

直到当地时间周三,沃尔和奇才终于达成协议,并且正式签署了这份续约合同。华盛顿当地篮球记者迈克尔-李在个人推特上率先报道了这个消息。据透露,沃尔签署的是5年总价值大约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也是奇才队史上所提供的第3大合同,此前他们曾经以6年1.11亿美元签约阿里纳斯,也给过朱万-霍华德6年1.05亿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沃尔因伤错过了前33场比赛,在这段时间里,奇才队只打出5胜28负的糟糕战绩。而在复出之后,沃尔率领球队所打的49场比赛中,奇才取得了 24胜25负的不错成绩。沃尔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8.5分和7.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44.1%)。其中在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沃尔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7分。另外在客场大胜湖人队的比赛中,沃尔贡献了24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

自2010年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以来,沃尔就一直被拿来和罗斯(微博)作比较。而要论身体素质和职业生涯前3年的表现,沃尔的确是有潜力成为罗斯那种级别的顶级控卫,担任球队的绝对领袖。而随着沃尔续约,比尔的成熟,新科探花奥托-波特的加盟,以及有奥卡福和内内坐镇内线,奇才新赛季有望成为东部的黑马球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