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宣布签国米铁卫 欧冠资格赛在即四星连伤

[导读]罗比尼奥的肌肉扭伤,博内拉右膝膝盖骨折,俱乐部预计博内拉至少休战70至90天,另一主力中后卫梅克斯也肌肉受伤,刚刚归队的国脚左后卫德希利奥膝盖扭伤。

奥迪杯在即,美国之行的吉尼斯杯随后,还有关系赛季命运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等候,但眼下米兰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

上周六(7月27日)对巴伦西亚赛后,除了罗比尼奥的肌肉扭伤外,后防核心之一的博内拉右膝膝盖骨折,俱乐部预计博内拉至少休战70至90天,赛季初就算没戏了。好在加利亚尼赶紧行动,最终成功将国际米兰后卫西尔维斯特雷租借过来,尽管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谈判险些破裂。

上周日加利亚尼就与国际米兰电话沟通,希望租借西尔维斯特雷,也有说法是用诺切里诺和西尔维斯特雷交换租借。但国际米兰的态度倾向于有偿租借,并附加优先购买权,简单来说,国际米兰想从西尔维斯特雷身上收到现金,对于捉襟见肘的米兰来说,很难。周一早上,加利亚尼还表示,“我们在努力谈判,试图与国际缩小距离。”结果中午就改口,“我们放弃了。”

加利亚尼是和热那亚老板普雷齐奥齐一起吃午饭的,有消息说普雷齐奥齐推荐了队内的中后卫格兰奎斯特,傍晚在赛程抽签现场,普雷齐奥齐还当着镜头跟加利亚尼调侃,“赶紧把格兰奎斯特带走吧。”

但现在米兰目标不是格兰奎斯特,米兰一方面是瞄准了本菲卡的阿根廷后卫罗霍,这名可打中路、左边路的后卫,部分所有权属于巴西DOYEN SPORTS经纪公司。这家公司的老板卢卡斯最近可是意甲(微博 专题) 红人,不久前和加利亚尼、普雷齐奥齐、洛蒂托等人一起到卡塔尼亚老板普尔泽为蒂那里“度假”,算是加利亚尼的重要进货商之一了。

本周二下午,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又一次到访国际米兰总部,谈判西尔维斯特雷租借一事。而就在加利亚尼陪同大部队从机场登机去慕尼黑之前,加利亚尼面对媒体直接宣布,“我们拿下了西尔维斯特雷。”米兰两支球队各退一步,米兰100万租借阿根廷后卫,如果赛季末决定买断,这100万算作转会费。

周二又传来坏消息,另一主力中后卫梅克斯也肌肉受伤,刚刚归队的国脚左后卫德希利奥膝盖扭伤,这两大主力都将错过奥迪杯与吉尼斯杯,会留在米兰一直养伤训练,好在欧冠资格赛前复出应该问题不大。同时,米兰方面也宣布,巴洛特利蒙托利沃以及另一名中后卫萨帕塔都不会去德国参加奥迪杯,届时直接在法兰克福机场与大部队会合飞美国。

也就是说,奥迪杯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桑托斯的两场交锋中,米兰基本无中卫可用,西尔维斯特雷一直没有和国际米兰正式训练,能否去美国还不好说。本来已要转会的扎卡尔多成了主力,米兰从青年队直接拉了3名后卫去德国。算上萨帕塔,到美国接连遭遇豪强,米兰后防令人担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