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正式签迈克米勒 神射手5年后重回孟菲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今天,孟菲斯灰熊官方宣布,球队已正式与上赛季效力于热火队的投手迈克-米勒签约,后者也时隔五年之后正式重返灰熊。虽然目前,灰熊官方并没有透露球队与迈克-米勒签约的具体合同细节,不过有消息称,这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迈克-米勒在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自从加盟热火以来,米勒已经连续三年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并成功实现两连冠。在今年总决赛的最后4场比赛中,他都是以首发身份出场,尤其是在第6场比赛中,米勒在扔掉一只球鞋的情况下依然命中一记三分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赛季常规赛,米勒一共出战59场比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战15.3分钟有4.8分2.7篮板1.7助攻入账。北京时间7月17日,迈阿密热火特赦了年薪620万美元的迈克-米勒,在被特赦之后,迈克-米勒收到了包括灰熊在内的多支球队的邀请,不过在经过考虑之后,这位神射手最终决定重返孟菲斯。

33岁的迈克-米勒职业生涯至今先后在魔术队、灰熊队、森林狼队、奇才队和热火队打球,他一共出战831场常规赛,其中548场首发,场均出场29.9分钟贡献12.3分4.8篮板2.9助攻。米勒曾在2003-2008年期间效力于灰熊,目前他在灰熊队队史三分榜上排名第一,同时在得分、篮板、助攻三项主要技术统计中排名前十。2005-06赛季,米勒曾在灰熊队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

上赛季,灰熊队历史性地打进了西部决赛,但是外线的三分球成为了他们的一道硬伤。常规赛中,灰熊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4.5%,排在全联盟的第24位(注:雷霆队则是以37.7%的三分命中率高居全联盟第3位)。到了季后赛,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到了32.4%如今能够得到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6%的迈克-米勒加盟,下赛季灰熊队的外线三分命中率过低的顽疾无疑将会得到极大的缓解。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队阵中的两位大将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在招募米勒的过程中也都表现得异常积极,康利曾经表示:“如果米勒同意加盟灰熊,我就请他免费打一年的高尔夫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