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引援受挫攻皇马天王 主帅斥新贵哄抬价格

曼联引援受挫攻皇马天王 主帅斥新贵哄抬价格

曼联(微博 数据) 报价莫德里奇

周一(7月29日)曼联5比2击败香港杰志后,全队飞返英伦,着手下月和瑞典AIK队的热身,以及社区盾前夕费德南德的纪念赛。主教练莫耶斯出发时面临的难题,三周后仍未解决:说服鲁尼留队,邀请强援加盟。上周五他还重申“不会放弃争取法布雷加斯”,但两天后变调,“既然对方拒了两次,我们要考虑值不值得再问第三次”。周一,英国通讯社在曼联返程之际找到莫耶斯,兜了一圈奉承他的成长,图穷匕见还是想打听引援动向。

莫耶斯也会应酬,先讲了一段自己入行时条件多艰苦,称去看法国世界杯几乎自费,从球员工会讨了点赞助,差旅费还是罩不住,只好在租来的小车里过夜,看训练也只能看苏格兰,又说去看安切洛蒂带队训练偷师,却在多年后当面听到对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任上被炒)要去看自己训练的客气话。但一到敏感问题,他立刻耍开了太极:“理想状态当然是早早落实新援,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完成引援。”

转攻莫德里奇

莫耶斯指出如今的转会市场被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哄抬价格,又强调:“曼联永远不怵竞争,这家球会有名气,有底蕴,有成绩,很多球员都乐意和这样的球会合作,将来会以此为荣,称自己效力过曼联。这是我们引援的一大本钱。”现实却相反,周二法布雷加斯通过第三方传话,在感谢曼联青睐之余,表示才回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两年,还不适合返回英超(微博 专题)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帅马蒂诺表态会给小法更多机会,基本让这笔买卖胎死腹中。随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卷土重来争夺贝尔,这桩交易也黄了。至于C罗(微博 数据) ,甚至没有动手的机会。

三大目标眼看落空,周二传出消息:曼联转移目标,以2500万英镑求购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去夏转会皇马,未能奠定主力地位。鉴于热刺(微博 数据) 对贝尔要价高昂且要求交易的大部为现金,皇马在签下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和卡塞米罗三名年轻中场后,可能被迫割让同一区域部分非主力外援筹资。曼联此前两次试图从热刺挖人,但莫德里奇并不出色的得分能力,以及大场面发挥黯淡两个弱点令弗格森热情不高。即便是今年夏窗之初,曼联也没有将莫德里奇列入采购名单,但处处碰壁迫使曼联重新定位。

莫德里奇本人的态度,乃促成转会之肯綮,他曾在上赛季中段颇为失意时,热切地表达过重返英超的愿望,下半程越打越好,这个话题也随之冷却,加上莫德里奇对安切洛蒂很有好感,曼联病急乱投医也未必有胜算。

曼联也“最强已阵”?

鲁尼此时已经恢复训练,曼联在香港被淋成落汤鸡,他身着泳装和家人享受夏日的照片却传得到处都是。考虑到他暗示留队的障碍是弗格森的阴影,曼联请出查尔顿 爵士间接安抚:“我们才不会那么笨放走一流球员,鲁尼就是一流球员。我希望有朝一日他能追上我的进球纪录,最好是在曼联。”弗格森会不会插手?“弗爵担任球会董事本身是传统的延续,”查爵表示,“他要是看到什么不对肯定会指出,但我不觉得他会认为莫耶斯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我坚信他俩会相互支持。”

进入8月,转会运作将更加困难。一旦曼联真的一无所获,当前阵容至少要挺上半个赛季,从5场热身的情况看,边锋扎哈、中场林加德和亚努扎伊等几位新秀值得一看,尽管和92级前辈相比为时尚早。

林加德进球最多,又是两年前青年足总杯(微博)夺冠成员,且家住老特拉福德15英里外;亚努扎伊脚法秀丽,组织进攻有想法,弗格森盛赞其“平衡能力”,让人想到他当年也这么赞过吉格斯;扎哈让人看到了久违的英式边锋,其盘带博得查尔顿称赞。加上基恩孪生兄弟和英超名宿巴姆比之子杰克,曼联可以组成一支U23青年军。俨然“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