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林蒂安欲购陈志钊 100万美元买50%所有权

曝科林蒂安欲购陈志钊 100万美元买50%所有权

《兰斯体育报》:科林蒂安求购陈志钊(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根据多家巴西媒体的最新报道,科林蒂安正在考虑以22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00万美元)的价格,从上海申鑫买下中国球员陈志钊50%的所有权。

巴西《兰斯体育报》报道称,科林蒂安俱乐部管理层已经与上海申鑫方面有过一次会面,这支巴西劲旅明确表达了希望买下陈志钊的意愿。记者波尔古埃瑟-费利佩和马塞洛-布拉加明确指出,到今年12月,陈志钊与科林蒂安的租借合同便将到期,巴西球队不希望失去这名中国球员,因此希望以220万巴西雷亚尔的代价,买下陈志钊50%的所有权。

而巴西媒体《Esportes》则分析指出,尽管陈志钊在科林蒂安很难获得亮相的机会,不过球员本人曾经反复重申,自己希望留在巴西足坛踢球。虽然陈志钊在竞技水平方面稍有欠缺,然而科林蒂安非常看重这名中国球员所带来的商业价值,因此才希望买下他一半的所有权。

2012年初,陈志钊加盟科林蒂安,至今他已经为该队出场4次,并且送上1次助攻。实际上,早在陈志钊加盟科林蒂安之初,巴西方面便希望以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彻底买断,但是当时这一提议遭到了上海申鑫的断然拒绝。如今,科林蒂安携100万美元卷土重来,申鑫会否回心转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