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克洛斯:仍耿耿于怀上届世锦赛输给吴鹏

[导读]南非游泳名将克洛斯在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后来居上力压中国选手吴鹏,排名第一,闯入明晚的决赛。上次世锦赛上曾经被吴鹏击败的他,仍然对两年前的失利耿耿于怀。

专访克洛斯:仍耿耿于怀上届世锦赛输给吴鹏

南非游泳名将克洛斯在比赛中(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30日巴塞罗那讯(记者李博(微博))南非游泳名将克洛斯总算是走出了第一天50米蝶泳发挥失常的阴影,在自己一战成名的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他后来居上力压中国选手吴鹏(微博) ,排名第一,闯入明晚的决赛。上次世锦赛上曾经被吴鹏击败的他,仍然对两年前的失利耿耿于怀。

腾讯体育: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明天的决赛,你觉得今晚的表现如何

克洛斯:我对于今晚的表现非常开心,我觉得成绩不错。明晚的决赛会是非常难的比赛,每个人都有机会,我还是和以往一样尽力做到最好。

腾讯体育:今晚的半决赛吴鹏曾经一路领先,最后的时刻才被你超越,你怎么看待吴鹏的表现?

克洛斯:吴鹏是一个很出色竞争者,两年前在上海他击败我获得了世锦赛的铜牌,我一直都对此耿耿于怀。但是明天我们的目标没有不同,我们都会努力争取获得金牌。

腾讯体育:可惜他在本次世锦赛后就将选择退役了,你对他怎么评价?

克洛斯:他是一个世界级选手,他在世界大赛中总是有很出色的发挥和赢得很多奖牌。祝贺他和他的家庭有更好的未来。

腾讯体育:去年奥运会上击败了菲尔普斯,赢得奥运会冠军之后,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吗?

克洛斯:击败菲尔普斯之后,我真是在南非变得非常有名,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很多人来找我签名和合影。一开始不太适应,但是我现在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腾讯体育:你在世锦赛好像还没有赢得过奖牌,明天是不是会有机会赢得自己的第一枚金牌?

克洛斯:我希望明天能够赢得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但是体育是无法预测的,我只能尽力。

腾讯体育:如果菲尔普斯回来,比赛会更有趣吗?

克洛斯:可能吧,也可能不会。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