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雷霆助教执教活塞 杜兰特:这真是太科学了

前雷霆助教执教活塞 杜兰特:这真是太科学了

杜兰特对奇克斯赞不绝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约什-史密斯活塞在聘请了前雷霆助教莫里斯-奇克斯为球队新帅,对于活塞的这个决定,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非常的赞成。

此前活塞官方宣布,现年57岁的莫里斯-奇克斯已经同意接手底特律活塞主帅一职。此前四个赛季,奇克斯都在雷霆担任助教,这将是他执教生涯里第三次担任NBA(微博)主教练。此前,奇克斯曾有两段主教练经历,分别执教过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执教总战绩为284胜286负,六个赛季里带领球队打进过三次季后赛,都是首轮出局。

能够击败前老鹰主帅拉里•德鲁、前太阳临时主帅林奇•亨特马刺助教迈克-布登霍尔泽以及尼克斯助教达雷尔-沃克等人成为新赛季活塞队主帅,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也为奇克斯的成功感到高兴。回忆以前奇克斯在雷霆的时候,杜兰特坦言:“我喜欢待在他的身边,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有些夜晚,我打的很糟糕,他让我冷静了下来,然后我扭转了赛事。对我们而言,他就是个伟大的老师。在底特律带领那些更加年轻的球员,他会做的同样好的。”

此外,雷霆当家球星还表示:“他每个夜晚都让我逐步的获得自信心,我已经在联盟中待了6年了,每个人都需要那样的额外推动力。他会把那带给更加年轻的球员。当你是助教而非主帅时,这是有一点不同的。他常说话,但并不如主帅说的多,可是你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

对于恩师前往活塞执教,杜兰特也对奇克斯的未来很是看好,他坦言:“这真的是太科学了,他是一位伟大的领导者,对活塞队来说,他真的会是一位非常非常好的教练。奇克斯在雷霆的时候帮助威斯布鲁克成长了许多,他的离开对我们是一种损失,但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