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1亿引1人 中超砸钱不断

[导读]五支球队在二次转会中引援身价创纪录,中超列强赛季投入超30亿……

内援实力派当家 本土球员交易大涨

【深度】二次转会,中超继续疯狂

2013赛季,中超继续了前两年引援的疯狂势头,而且在质量上较以往有较高的提升,内援中国安二次转会拿下海归张呈栋,虽然恒大放缓了收揽国脚的步伐,但是郑龙(微博 数据)的到来绝对让恒大如虎添翼,而为了得到这为里皮(微博)的心仪球员,据悉恒大付出了超2000万的代价。

此外周海滨(微博 数据)赵明剑吕鹏等国脚级内援的转会,也让今年的内援市场“价格实惠量又足”,《北京青年报》著名记者肖赧(微博)就表示,就今年的二次转会而言,内援绝对是质量最高的一年。

这还要得益于实行了三年的自由转会制度,由于许多俱乐部为了防备国脚烂到手里免费走人,不得已在合同最后一年大甩卖,这也造成了今年成为国内实力派球员转会的一个高峰期。

看看冬季转会你就知道,恒大吃进了三位国字号球员,舜天买了吴曦和巴力(微博),阿尔滨搞定了标王于汉超 外加豪购陈涛徐亮 、张耀坤(微博 数据)姜宁 和杨旭(微博)等等一系列本土顶级球员改换门庭,再加上刚刚结束的二次转会,今年的本土球员转会市场绝对是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年,一名经纪人就说,“都说本土球员贵,国脚更贵,那你看看哪年有今年转的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叶慧-丹尼仔D14听众:
    说说李章洙的采访,也算是个回应。1、老李没说文中点名提到的四家俱乐部买外援吃黑钱,确实没说过,一家都没点名。2、老李说的是中超不乏和恒大一样肯花钱投资足球的俱乐部,只是成绩不如恒大好,至于钱怎么花花哪去了,说不明白。然后说了四家俱乐部的名字。文章写的就是老李说的原话,均有录音为证。
    2013-07-30 00:04:42
  • 骆明听众:
    又看了遍李章洙采访的原文,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媒体转载时把中间掐了一节?看看完整原文就知道,李章洙只是说有的队吃黑钱、有的队花大钱但没好效果。他确实没直接说这四队吃黑钱,顶多是影射。但很多媒体转载时直接把“球队要想拿到好成绩……没人能说个明白”这么长一段删了,这太没职业道德了吧。
    2013-07-29 23:21:0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