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惜败湖北损兵折将 力帆惨遭学生军双杀

特约记者黄雯报道 27日进行的中甲第18轮联赛,排在积分榜前七名的球队无一队赢球,本轮之前排第二、第三的日之泉与力帆还同时遭遇滑铁卢。

哈尔滨毅腾主场与深圳红钻的比赛以1比1言和还算正常,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客场1比1湖南湘涛,平得也有点幸运,不过,广东日之泉和重庆力帆则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双双败下阵来。

日之泉损兵折将

广东日之泉客场0比1输给湖北华凯尔,主要新闻还是场外。

因为黄石球场的质量不好,因此在中甲有“恐怖客场”之称,而27日的比赛又恰遇高温天气,比赛前的气温达了40℃,现场有记者还特意探测了球场地表温度,竟高达45℃,在这样的高温下,每当有暂停机会,双方球员都抓紧时间跑到场边喝水,而主裁判甚至在比赛当中吹停一分钟,让球员补水。

比赛只进行到第28分钟,日之泉的杨健便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日之场少打一人。第66分钟时,华凯尔的董志远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维森特主罚命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这是广东日之泉本赛季的第三个客场败仗。除了客场0比1不敌天津松江那个失球是对手通过配合打进外,另两个客场,0比2负于延边时,第一个失球是第12分钟时,双方球员在身体接触,主裁判判罚日之泉防守球员从背后推人,延边队靠点球打开僵局,本轮不敌华凯尔,日之泉都又被判点球,还吃到了一张红牌。

除了杨健的红牌,日之泉的两名外援加西亚和多利也吃到黄牌,再加上比赛中因拉伤韧带直接送到医院的梁振邦,日之泉下一轮将有四名绝对主力高挂免战牌,偏偏下一轮的对手就是领头羊河南建业,而且是客场。

力帆遭学生军双杀

客场0比1不敌北理工,重庆力帆夺取五连胜的计划落空,更出人意料的是,力帆本赛季竟然被学生军双杀,而且两次交手一球不进。

联赛第三轮,力帆在主场被北理工2比1击败。在那场比赛中,虽然北理工队长卢斌打进一个乌龙球,但贝纳多两度偷袭得手。27日双方在北京再度碰面,虽然力帆有三名大将不能出战,但北理工面临的困难更大。打完俄罗斯喀山大运会后,北理工队7月19日才回到北京,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22日就与北京八喜打了一轮联赛,1比2落败,到27日与强劲力帆比赛前,体能成为北理工的瓶颈,所以这场比赛虽有主场之利,但对手还是占有明显的场面优势。第63分钟,北理工断球反击,乌拉圭外援贝纳多垫射得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周末,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接同城对手重庆FC。重庆FC本轮在主场2比1击败北京八喜,葡萄牙籍新帅卡胡达取得了接手球队以来的首胜,也是重足本赛季的第二场胜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日之泉力帆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