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恐因吝啬错失奥登 底薪合同难引07状元

曝热火恐因吝啬错失奥登 底薪合同难引07状元

热火恐因吝啬错失奥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热火可能因为吝啬错失奥登,他们只愿为这位2007年状元提供老将底薪,在工资方面毫无竞争优势。

奥登差不多有4年未打正式比赛了,他的膝盖5次接受手术,他现在的身体状态也不是特别理想,他没有公开参加五对五训练,但这位昔日天才中锋依旧抢手,吸引热火、马刺和鹈鹕等多支球队追求。观看了奥登试训的球队官员以及教练透露,虽然奥登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但大家对他充满期待。

热火心仪奥登,他们自从三巨头组建以来,一直在内线进行修补,但在引进的大个子球员中,只有“鸟人”安德森发挥了重要作用。东部竞争愈发激烈,步行者篮网均进行了补强,公牛迎来了罗斯(微博)回归。热火需要储备更多的内线悍将去防守希伯特、布鲁克-洛佩兹和诺阿(微博),而防守是奥登的强项。

奥登职业生涯赚到了2300万美元,他表示钱不是决定他选择球队的最重要因素,是否合适才是关键,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丝毫不在意工资多少。热火经济压力很大,他们不得不特赦了迈克-米勒。热火有价值32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可用,但考虑到奢侈税,一旦开出中产合同实际要花掉1000万美元。热火希望奥登接受10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想用夺冠希望打动他少拿钱。

与热火相比,马刺、鹈鹕、老鹰国王能够为奥登提供中产合同,这意味着更多的钱。究竟做出怎样的选择,这就要看奥登更重视什么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