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被撞昏迷球员已无大碍 苏醒后就问赢球没

上周末的联赛,成都天诚谢菲联球员李谋(微博)不幸在比赛中受伤昏迷,目前仍然没有出院。昨日据留守在石家庄的俱乐部总经理姚夏介绍,李谋已经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医生为了保险起见建议他再留院观察几天。

在与石家庄的比赛是李谋加盟成足后的第二场比赛,在一次拼抢中与门将 王毅撞在了一起,倒地后陷入昏迷,救护车第一时间把李谋送去医院。姚夏这两天也一直留守石家庄等检查结果,“属于脑震荡,李谋自己感觉一切正常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医生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多住几天观察一下。”据透露,李谋受伤当晚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询问工作人员成足是否赢下比赛,这让队友非常感动,祝福李谋能早日康复。

与此同时,成足从石家庄转战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备战周末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因为上周比赛出现了伤停的情况,上轮因伤休战的张波和沈照林等其他几名队员也从成都赶到了香河与球队会合。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