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敲定小法替身 砸2500万求购皇马中场大师

曼联敲定小法替身 砸2500万求购皇马中场大师

《泰晤士报》:莫耶斯热盼莫德里奇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主帅莫耶斯依旧在寻觅合适的进攻组织核心,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球员莫德里奇成为了红魔最新追逐的目标。

英国《泰晤士报》在其官方网站上报道称,曼联将全力收购莫德里奇,为了得到这名才华横溢的克罗地亚中场核心,红魔愿意向皇马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该报记者马特-休斯詹姆斯-杜克明确指出,“C罗(微博 数据) 贝尔法布雷加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期待得到的重磅引援目标,一个都没有搞定,如今,红魔渴望收获莫德里奇,以解决球队中场缺乏创造性的现状。”

实际上,28日出版的英国《每日星报》,便已经报道了曼联对于引进莫德里奇的兴趣,该报记者保罗-赫瑟灵顿表示,“在引进法布雷加斯一次次令人失望的无功而返之后,莫耶斯将引援目标集中到了莫德里奇身上。”《每日星报》分析指出,“尽管曼联仍未放弃引进法布雷加斯,不过红魔只能期待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小法的态度出现转折,才有可能做成这笔交易。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莫德里奇方才进入了莫耶斯的引援视野当中。”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