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朱志根已不适合孙杨 时间淡化矛盾

[导读]从性格来讲,朱志根已经不再适合孙杨,因此,无论别人怎样吹风,目前看来,朱志根与孙杨和好如初已不太可能,或许只有时间会淡化矛盾。

“我从来没有否定过朱导,就像我在多种场合表示的那样,我从来没有否认过朱导对我的付出和帮助。我能在这么短时间恢复,除了自己的天赋之外也是跟朱导多年给我打下的底子有关系,我要感谢我现在的教练,也要感谢我之前的教练,在我心中他们都是非常棒的教练。 ”孙杨说。

就在孙杨夺冠后,权威媒体新华社忙吹感情分,并以试探的口吻发出上述报道,师徒风波已平息?另外,新华社文章中还指出,孙杨的澳大利亚教练丹尼斯不止一次地和朱志根以及其他相识的中国教练说,他们的训练水平非常高,没有必要到他手下去训练。“说实话,朱是非常优秀的教练,训练水平比我高,他能带出孙杨来主要都是他多年来的努力,我觉得他们都不用来跟我训练,我这不是虚伪。 ”丹尼斯一脸严肃地说。

事实真是如此?其实,这次世锦赛孙杨的成绩、技术动作等均保持了很高的竞技状态,这说明张亚东(微博)有能力指导孙杨,而且张亚东带孙杨也得到了总局的认可,就连张亚东本人也默认希望带孙杨到2016年,如果以一个奥运周期为界,这个时候的孙杨不再适合和朱志根继续练下去,因为每一次的和好只是暂时的,和好之后又会滋生新的矛盾,从性格来讲,朱志根已经不再适合孙杨,因此,无论别人怎样吹风,目前看来,朱志根与孙杨和好如初已不太可能,或许只有时间会淡化矛盾。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