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否认赴天山武林大会 达摩院首座无此人

[导读]近日,网上传播一条消息:嵩山少林寺达摩院首座释德朝禅师偕武当、崆峒、昆仑、华山、峨眉等十大门派掌门,将于8月6日共赴乌鲁木齐“天山武林大会”,与新疆的武术爱好者传武论道。

少林寺否认赴天山武林大会 达摩院首座无此人

此前被传为少林寺达摩院首座的释德朝宗师

近日,网上传播一条消息:嵩山少林寺达摩院首座释德朝禅师偕武当、崆峒、昆仑、华山、峨眉等十大门派掌门,将于8月6日共赴乌鲁木齐“天山武林大会”,与新疆的武术爱好者传武论道。

此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金庸笔下的各大门派围攻明教光明顶重现江湖了;还有人说,这是要穿越了;更多人表示,想去看看热闹。

昨天,本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少林寺外联处主任郑书民,他明确表示,少林寺与此活动没有一点关系。他向记者明确表述了三点:第一,少林寺目前没有下属机构达摩院;第二,少林寺查无此僧人,更谈不上首座;第三,少林寺没有派出任何僧人和组织前去参加该活动。

据少林寺另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确曾收到过“天山武林大会”发出的邀请,但少林寺方面婉言谢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