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基本满意国足表现 于洪臣:主帅尚不确定

足协基本满意国足表现 于洪臣:主帅尚不确定

于洪臣返京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刚刚获得东亚杯亚军的中国男足回到国内。由于本周三就有中超联赛,不少国脚直接从北京国际机场转机回到自己所在的俱乐部。中国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首都机场接受了简短采访,他说中国足协对国足在东亚杯上的表现基本满意。至于会不会让傅博继续带国足,于洪臣比较含糊地表示国足主帅人选尚不确定。

于洪臣首先说:“非常感谢大家对中国足球一如既往的支持,这次我们正是在大家的支持下才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对于国家队这次东亚杯的表现,我认为可以用‘基本满意’来评价。”从1-5惨败给泰国青年队,到4-3胜澳大利亚取得东亚杯亚军,国足非常快地打了一厂翻身仗,对此于洪臣说:“615那是不正常的比赛,东亚杯这几场球才回归了正常。国脚在场上去拼,这些精神要求必须常态化,这样我们才可能继续在技战术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贵州茅台的京籍国脚 杨昊(微博)说:“作为大国来说我们的足球水平确实不高,这次东亚杯我们首先把意志及斗志找回来了。国足也应该有自己的队魂,找到了队魂我们就找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众多媒体还是很关心傅博的帅位情况,这个上任之初被揶揄为“八天主帅”““临时工”主教练,通过东亚杯三场比赛,展现出了很好的指挥及带队才能。抵达北京后傅博直接转机去了海南,于洪臣被问及傅博能否转正的问题时,含糊地说这个情况还不能确定,他说:“既然之前确定了一个选拔的程序,我们就应该按照选拔的程序来选定。”傅博本人也谦虚地说,三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很大的问题。据悉,傅博有望继续带U-22国家队征战今年年底在天津举行的东亚运动会的比赛。

上海上港球星武磊(微博 数据),是这次东亚杯表现非常突出的一位。首场比赛他没能获得出场机会,第二场打韩国他替补出场,第三场他作为主力在中澳之战中有不俗表现。目前尚不到22周岁的武磊,已经被上港主帅高洪波赞许为国足2018年的领军人物,傅博在总结武磊中澳战的表现时说:“不论跑位还是带球突破还是参与组织进攻还是突破射门,这场比赛他表现得都很出色,如果真要我来打分的话,我给他打100分。”不过傅博不赞同过早确定武磊国足核心的说法,他认为未来几年武磊还需要用行动来不断证明自身的实力和价值,通过各种大赛来积累足够的比赛经验才行。(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