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老鹰签约墨西哥中锋 奥登遭六队哄抢

汇总:老鹰签约墨西哥中锋 奥登遭六队哄抢

老鹰签约墨西哥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今日自由市场依旧活跃:老鹰签约墨西哥中锋阿永,奥登大帝遭六队哄抢,花落谁家还需美国时间周四才能得知,而凯尔特人渴望将乔丹-克劳福德交易出队。

1.老鹰签约墨西哥中锋

墨西哥中锋古斯塔沃-阿永上周被密尔沃基雄鹿队裁掉,不过今日老鹰认领了他,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阿永下赛季薪资会达到150万美元,将由认领他的老鹰支付。阿永没有参加选秀大会,而是在2011-12赛季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黄蜂,随后辗转过魔术雄鹿,而老鹰也将是阿永效力的第四支球队。

2.奥登遭六队哄抢,当地时间周四或作出决定

奥登目前遭到了热火马刺、鹈鹕、小牛、老鹰以及国王等六队追逐,而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透露,奥登对热火和鹈鹕最感兴趣。尽管自从2009年12月5日以来就出战过,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奥登身体保持的非常好,移动也非常快。虽然面相老成,但奥登依然非常年轻,1988年出生的他今年也不过才有25岁。

3.莫兹戈夫不出战欧锦赛

刚刚与掘金续约的俄罗斯人莫兹戈夫将不会参加在斯洛文尼亚举办的欧锦赛。上赛季莫兹戈夫为掘金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出场8.9分钟,可以拿到2.6分以及2.6个篮板。

4.法国联赛总决赛MVP将参加老鹰训练营

前俄亥俄州立大学后卫大卫-莱特利收到了老鹰队的要求,将参加老鹰的训练营,上赛季莱特利效力于法国联赛,并夺得了总决赛MOP,在为法国球队效力的27场比赛中,莱特利场均能够贡献11.8分3.7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

5.凯尔特人盼交易乔丹-克劳福德

乔丹-克劳福德上赛季中段加盟凯尔特人,上赛季总共为绿衫军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9.1分2.7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据CSNNE专家布莱克里透露,凯尔特人有意将克劳福德交易出队,而目前尚没有球队对其表达兴趣。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绿衫军想要交易克劳福德,是因为他和刚刚交易来的马尚-布鲁克斯基本属于同类型的球员,因此凯尔特人不想同时留住两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