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OX 8综述:冠军最后关头绝杀卫冕

[导读]UFCOnFOX8已于北京时间7月28日顺利结束,特别是在蝇量级冠军战中,狄米崔斯-约翰逊在距离比赛只有1分多少种的时候上演十字固,绝杀了对手约翰-莫拉加的冠军梦。

UFC On FOX 8综述:冠军最后关头绝杀卫冕

狄米崔斯-约翰逊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绝杀约翰-莫拉加

UFC中国讯 UFC On FOX 8已于北京时间7月28日顺利结束,4场主赛中有3场都出现了终结对手的精彩场面,特别是蝇量级冠军战中,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在距离比赛只有1分多少种的时候上演十字固,绝杀了对手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的冠军梦。

这场蝇量级冠军战十分精彩,两位选手多系使用降服技,特别是第一回合结束前狄米崔斯的站立断头台十分具有威胁,好在回合结束救了莫拉加一命。当然莫拉加也有出色的表现,第四回合的一记迎面重拳直接将冠军鼻梁打破,险些上演KO好戏。虽然地面缠斗比较缺乏观赏性,但是在两位125磅选手的高速演绎下,场面值得称道。

联合主赛中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 VS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则被拳迷所诟病,由于双方实力非常接近,艾伦伯格的重拳又十分了得,因此洛里采取了远距离打判定的战术,使得场面一度胶着,最后一分钟的精彩TD也难以挽回整场局面,最终洛里以一致判定取胜。

另外两场比赛则是精彩的拼拳大战,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博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仿佛找回了当年的感觉,重拳加飞膝让沃克尔几无还手之力,最终在第二回合开场24秒以一记飞踢KO了对手。女子比赛同样很激烈,双方不仅有拼拳,更有地面缠斗,虽然巴西女孩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在第一回合险些以断头台降服对手,但是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显然技高一筹,第二回合的完美地面砸拳助其以TKO拿下比赛。

以下是UFC On FOX 8所有比赛的最终结果,UFC On FOX 9将于北京时间12月22日举行。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胜 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4)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3) 胜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4)

次中量级: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9) 胜 博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

女子雏量级: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5) 胜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

副赛:

轻量级: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 负 乔格-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轻量级:提姆-敏斯(Tim Means) 负 丹尼-卡斯蒂罗(Danny Castillo)

轻量级:马克-丹泽(Mac Danzig) 负 梅尔文-盖拉德(Melvin Guillard)

轻量级:伊夫-爱德华兹(Yves Edwards) 负 达隆-克鲁克谢克(Daron Cruickshank)

女子雏量级:朱莉-科德兹(Julie Kedzie)(#8) 负 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9)

中量级:埃德-赫尔曼(Ed Herman) 胜 特雷弗-史密斯(Trevor Smith)

轻量级:亚伦-莱利(Aaron Riley) 负 贾斯汀-萨拉斯(Justin Salas)

雏量级:约翰-阿尔伯特(John Albert) 负 米扎(Yaotzin Meza)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