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再度携手国际乒联 独家冠名世界巡回赛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昨日下午,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乒联(微博)”)在广州举行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3年—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总决赛签约仪式。广州市市长、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市乒协主席陈建华出席签约仪式。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微博)和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总决赛是国际乒联的重要赛事,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21岁以下的男女单打等项目。此项赛事每年会到世界各地举办最少12站公开赛,各站公开赛积分最多的16强选手将会在年底举办的巡回赛总决赛中一较高下。2012年,广汽集团首次跻身世界500强企业,位居上榜中国汽车类企业第6位。此次冠名赞助2013年—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总决赛,加上之前已冠名赞助的2011年世乒赛和亚乒赛、2012年世界巡回赛,广汽集团将实现连续五年冠名赞助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

沙拉拉和广汽集团负责人在签约仪式致辞时均表示,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3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总决赛,将推动广汽集团进一步走向国际化,推动国际乒联与广州市的深入合作,促进群众性乒乓球运动在广州蓬勃开展。

市政府秘书长周亚伟,国际乒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乒乓球协会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了昨天的签约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