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最重引援破荒 比赛中途暂停球员补水

7月27日,客场对汉堡的夏季热身赛,国际米兰1比1战平汉堡。对手下周即将投入新赛季正式比赛,状态无疑优于国际,就如主帅马扎里所言,“我本以为会踢得更加艰难。”

汉堡本周便将参加德国杯,接下来便是新赛季德甲。国际米兰前三场热身都赢了,但对手实力都极低,汉堡可以说是第一个较有检验价值的对手。马扎里几乎派上手头的最强阵容,两个阿根廷人帕拉西奥与伊卡尔迪搭档锋线,开场不到2分钟伊卡尔迪便首开纪录,而这次进攻也体现了马扎里的执教理念——利用边路,助攻的瓜林正是在右路突破获得的传中机会。

这是国际米兰夏季热身第9球,也是伊卡尔迪加盟国际米兰后三场热身赛以来第一球。这个上赛季在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出场31次打入10球的年轻人非常兴奋,“瓜林的传球太棒了,直接到我脚下,而我要做的自然就是将球送入球门。可以说,我终于打破了尴尬,此前我一直没能进球,能够在这样一个对手身上打入个人国际米兰首球,我感到非常高兴。”

谈到本场比赛,伊卡尔迪认为,“虽然和平时训练相比,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现在我们正逐渐找回状态,双腿也逐渐找回感觉,因此在球场上我们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回应。”

进攻初步有了眉目,但马扎里必须考虑重建这条在上赛季千疮百孔的后防线,本场虽然最终和对手战平,但汉堡人同样在边路让国际米兰很头痛,特别是拉脱维亚人鲁德涅夫斯不断给球队的后卫线造成麻烦,而国际米兰的丢球也源自对手右路的进攻,安德雷奥利的失误让鲁德涅夫斯头球攻破了汉达诺维奇的十指关。可以说,在引进三后卫阵型后想要完全改变上赛季后防的尴尬,马扎里还需要时间。

对于比赛结果马扎里还算满意,“我本以为会踢得更加艰难,毕竟他们已经走在我们的前面,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不错,很遗憾我们在下半场的那个丢球,因为在其他时间里我们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欧洲天气实在炎热,赛前经双方同意,比赛在上下半场中间设置了两次暂停,给球员喝水,对于这个举措马扎里非常赞同,“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试验,特别是在这样开阔的场地,否则我们在中场休息之前根本没有机会和球员们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