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王上源是我最大收获 能力不输巴萨新星

当一个主教练多次用“important(重要)”来形容一个球员时,就能看出这个球员在主教练心中的位置。“王上源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对我们球队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会有很好的前景。”与沃尔夫斯堡热身赛后,布鲁日主教练加里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用了important来定位王上源,26日,王上源打进第一球帮助球队获胜后,加里多更是对他赞不绝口。

5月初,由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更换主教练,在曼城试训获得认可的王上源阴差阳错未能获得一份合同,只能遗憾的离开英超(微博 专题) ,在英国经纪人的带领下来到了比利时布鲁日俱乐部。两场试训比赛下来,主教练加里多就立即决定给王上源一份合同。

7月26日,王上源获得首发上场,他并没有让主教练失望,用一个精彩的进球回报主教练加里多的信任。“王上源的这个进球很精彩,而且打开了局面,这个时候谁先进球谁就赢得比赛。”赛后,加里多对王上源的进球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王上源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在夏天训练期里最大的收获,我相信他一定有很好的未来。”

什么时候决定要签下这名中国球员?“王上源来球队试训第一天,我就觉得他的技术很好,是一个不错的球员。后来他在几场比赛里继续展示了他的能力,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所以第一个星期结束后,我就决定要给他一份合同。”加里多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透露道。“王上源视野很广,踢球非常聪明,有良好的技术和战术素养。而且我觉得他的潜力很大,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首场比赛王上源能获得首发,主要原因还是主力前腰法斯克斯因伤不能出场。虽然取得进球,但是纵观全场的比赛,王上源的表现中规中矩。如果法斯克斯伤愈复出后,王上源还会不会继续获得首发机会?“这个问题我不敢保证,能否首发取决于他的状态。只要他的状态好,法斯克斯复出,我也会给王上源首发的机会,因为他不仅只是踢这个位置,我可以调整阵容。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我还是很看好王上源,如果他的状态还能保持这么好,我为什么不给他上场机会呢?我会给他足够的信任。”

王上源的能力得到了主教练加里多的认可,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优势是他还年轻。能够代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出场,法斯克斯无论从能力还是经验都胜出一筹,因此,只要法斯克斯复出且状态恢复正常,法斯克斯应该还是前腰首发的第一个人选,而王上源很可能会成为法斯克斯的备胎。当然,也不排除让王上源改打边锋,“我多次说过,王上源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很看好他的未来,所以对球队来说,王上源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即使他偶尔表现一般,也不能改变我对他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